斯逸

李俩的推拉文学

  现背向,记录某些无用但可能已经持续了二十年的小情侣对话。

  感谢特邀安德珉豪出场hh👌

  李赫宰和李东海认识很多年了,久到几乎三分之二的人生都是一起度过。

  很多人叫他们蓝家双子星,但他们也还是偶尔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Danny Show待机室的小桌,摆着一盒色泽诱人的贝果,据说是李东海排了两个小时队买来的。

  接过珉豪切下的一小块,叉子直接转向李赫宰,很好很自然,“你吃一个看看,不是,就一口,就这里,吃看看,就这里。”

  

  意料之中,李赫宰摇头,“不要我已经刷牙了,不怎么喜欢这个。”

   “埋-崔-头-珉-吃-豪-饭”没忍住,抬头打趣两人的无营养推拉,“现在都在一起几年了,他不喜欢贝果,这你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啊。”

   “又没说过,我怎么会知道他喜不喜欢贝果啊。”其实怎么会不知道呢,是上厕所都要手牵手的固定同行人啊。但是李东海想要故意这样推拉也是可以的。

  

  “这是cheese吗?”李赫宰又指着珉豪盘里的贝果发问,试图转移话题。

  

  早已拿捏同行人心理活动的李东海先生拉回话题,并趁机把叉子大幅推进,“赶快吃看看啦~吃一口看看啦。”

  “阿尼阿尼”

  “试试看,尝一下”

  “这不是cheese啊。到底是不是cheese呢?”

  “我都闻到cheese的味道了,还说不是cheese。”

  待机室里人声推拉一直没停,插着贝果的叉子在两人间进进退退,崔珉豪无奈地嚼着贝果,暗叹自己就多余理他俩。

  

  石头剪刀布,对内没赢过的李赫宰今天竟然连胜两人,获得“贝果免吃权”,猖狂大笑。

  

  眼见“我没胜负欲”李东海将要小火龙上身,稳重弟弟崔珉豪开口帮腔幼稚哥哥,“这个是最有名的诶。”

  

  “我是suju诶,我更有名。”另一个幼稚哥哥李赫宰全然不觉得把人跟一个无辜贝果比有什么不对,“你说,我跟这个贝果,谁比较有名?”

  

  崔珉豪怀疑自己的耳朵,震惊到忘记咀嚼,好笑地点着盘子,“它比较有名啊。”

  

  “它更有名吗?!它是这种程度吗?!”

  李东海捕捉了李赫宰的一丝丝动摇,抓住机会把贝果举到他嘴边,“你吃了这个就赢了,你就会比它有名了。”

  

  李赫宰接过叉子小心试探,闻了闻就连忙放下,“啊这就是cheese啊~”

  “阿尼呀~”

  

  接下来不用说了,大家都懂的,进度条重置,新一轮无限推拉又要开始了……

  

  崔珉豪目光扫过叉子上那一小块贝果,和自己已经空空如也的盘子,耳边充斥着无营养的重复话术,沧桑扶额,“下次再理ljxql我就跟他俩姓。”

  

  

  

  李俩以后人生的时间会占据他们人生的四分之三、五分之四、六分之五…………

  不一样的地方也只会变成两人推拉游戏的工具。ljxql

  

评论(1)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